八小呤

写点姑娘的事儿。
我是白色的羚羊。

#毒埃脑洞#

_

【毒液轻剧透】

_

*它在他的身体里,所以能随时随地知道他想法的设定简!直!了!

*因为这个设定不可逆啊!!

_

它在他的脑海里,几乎能看见所有他对它浓稠流淌着的爱意。

它知道自己甚至比他爱它还要深切地爱着自己的宿主。

但它清醒明白它们之间的鸿沟天堑:不同的物种、脆弱的人类肉体和从一开始就是互相利用的关系。

它想太好了,只有它能知道他的感情,而他却不可以。

他呢,他在意识到自己爱上了它的下一秒便懂了它的拒绝,他攥紧拳头忍住身体的战栗。

明明它就在自己脑海里,明明它比他自己还要了解他的心意,可它什么都没说,空气里只有属于他的人类的喘息。

他多想听见它像往常那样懵懂而性感的声线,从自己的心脏涌出来,被耳膜禁锢在自己体内。

只有他能听见的它的声音。

可它什么都没说,也什么都没做。

它难得的沉默。

他想太不公平,为什么只有它能知道他的想法,而他却不可以。

午夜梦回的噩梦侵蚀着他,它当然能看见他脑海里光怪陆离的闪回,不断重复着他以为它离开了他的那一幕。

它什么都做不了,它不能把他唤醒。

它只能悄悄从他背脊探出头,用粘稠的肢体抚摸过他汗涔的额角,它甚至不能开口说:

别害怕,我不会离开你。

明明他们无时无刻的水/乳交融着,两颗心却隔万里之遥,仍由汹涌洪水泛滥横流在他们之间。

_

我爱你,但是我怕伤害你。

_

_

_

*莫名其妙剪刀手爱德华即视感啊我的老天!!!!

评论(1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