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呤

写点姑娘的事儿。
我是白色的羚羊。

【漫威x你】他与你第一次的同床共枕

*史蒂夫罗杰斯/詹姆斯巴恩斯/洛基/彼得帕克/冬日战士x你


*联合番外 05

*前篇   01   02   03   04

*预警【OOC】

*胡写,采访体,第一人称,这不是车

*是向 @_LionKidsAres_ 太太借的梗,感谢比心(*´∀`)~♥

*感谢你的点击和阅读(抱

_

史蒂夫罗杰斯x你

#罗杰斯家的小姑娘你#来自 炙热

_

噢,那是我们交往了一段时间以后的事儿了。

你知道的,这个老古董可没那么容易接受恋爱同居这些事儿。

说起来——倒是要感谢史塔克先生。

听说他们两个据此展开了一下午的激烈辩论,嘘——娜塔莎后来悄悄告诉我,其实就是史塔克先生单方面的讥嘲碾压。

他讥嘲完也没闲着,直接帮我把小公寓退租,生活用品悉数打包,一股脑儿全被搬进史蒂夫的房子。

说是体贴我们劳苦工薪阶级收益一般,送了张扎着大大蝴蝶结的双人床过来,干脆利落的把之前那张小床丢回收厂去了。

我看着史蒂夫蹙眉板着脸,故作镇定——其实心里早就慌得不行。

他严肃又耐心地跟我讲他睡地板习惯了,席梦思只会让他觉得自己躺在棉花糖上,随时随地沉下去。

我听了难受,冲动牵过他的手。

我和他说:


我会拉住你。


_

詹姆斯巴恩斯x你

#红苹果小姐你#来自 冰凉

_

哇——我说你天天开我的车也就算了!现在还问我这么羞耻的问题。

不!这当然不是承认我和他的第一次是在床上!我……

……

都怪你!我又脸红了!

我不老邀请他来我家吃晚饭嘛……

剧透?不管啦不管啦反正你都给我的巴基按新cp了。

本来那天说好给他做李子派,结果三更半夜他才来敲我的房门。

我当然气坏了——你知道李子这东西有多难弄,又小、核又难拨,做到后面李子肉根本不够,我还偷偷混了点桃肉进去。

我又不矫情,不是气他不守承诺,只是他该告诉我一声,我担心了一整晚!

我端着凉透的派,准备着如果他不给我一个好一点的解释,就直接朝他脸招呼上去。

结果气冲冲打开门,看到他风尘仆仆的样子,战服都没换。一身泥泞和火药灰,甚至还沾着大片鲜血。

我哪里还有气,以为那血是他的,吓得手足无措几乎要哭出来。

他说临时接到了任务,敌人出乎意料的难缠,他差点没能回来。

他说他不想食言。

他说他想吃我做的李子派。

他说他想见我。


那是我们第一次拥抱。


后来那么晚了我也不忍心让他回去啦,就——


_

洛基x你

 #小哑巴你#来自 金盏菊

_

神灵是不会和凡人同床共枕的,小姐。这个问题我没法回答。

啊,请别难过……让我想想——

他从来没有像那样醉醺醺地来我这儿。

又是幻化出无数分身让我辨别哪个是真的,又是戏弄我让我唱歌给他听。

我失声了那么多年,哪里还能唱歌。只好放了些从前女友送给我的唱片给他听。

他当然不满意,大手一挥,把珍贵的死亡赏赐给了我的绿萝,道还是血洗纽约城更有意思。

他揉着金盏菊的花叶,说只要它就够了。

——我便明白了他正在想念他的母亲。

我即刻俯首撑地,果然他觉得顺眼多了。

过了好久,等我小心翼翼地抬起头,他竟然在我的床榻上睡着了。

我看着他舒展的面孔,没有平日里的刻薄、傲慢或者狡黠。


我想我这短暂一生中的所有不幸,都是为了换取我被神选中——此时此刻,作为他的听者。

 

_

彼得帕克x你

#邻居小姐你#来自 飞蛾扑火

_

先申明,他还是个未成年呢小姐,你不觉得你问这种问题是犯罪吗?

我当然没跟他同床共枕过!

……算了算了,为了让你能交差——

唔,那晚已经是我连续通宵的第三夜了,上一秒我还想着报告的字体需要再调过,下一秒我就没意识的睡着了。

蜘蛛侠早被我轰走了啊,听他絮絮叨叨吵得我脑袋疼。

明明自己还是个孩子,叨唠我不健康的作息算怎么回事啊?

翌日惊醒,发现自己被毛绒绒的陌生毯子裹着。

他竟然从家里搬了他的毯子过来给我盖!

他是进女孩的公寓越来越轻车熟路了,知道没经过我同意不敢进我卧室拿被子,倒是敢随意翻窗进来。

我闻着毯子上满满他的味道,恼羞成怒地吼他再怎么样也不能旷课啊。

噢——都怪最近这该死的项目让我忘记那天是休息日了。

他小声嘀咕着给我带的早餐都凉了,过来的时候敲门我没反应,爬窗看我,又见我躺在地上,可把他吓坏了。


他说早知道,他该陪我一整夜的。


是啊,早知道……

 

_

冬日战士x你

#店长小姐你#来自 齿轮

_

哎?还有我的吗?

好吧好吧——

和他不同,机器人是不需要睡眠的。只不过短暂的人类生活,让我在这数十年里都没有摆脱这个习惯罢了,所以我通常会在夜深人静时假寐一会儿。

但后来我意识到,我是他唯一不用担心伤害的“人类”。

我和他说我没有睡眠的程序,他也真的相信机器人是不需要床的。

于是床就他在用了。

我真的很开心,他在我这里能睡着。

希望在他漫长的生命里,能永永远远睡的安稳。

那次他夜半醒来,倏地睁开眼睛,让我没来得及移走注视着他的视线。

我只好走过去问他怎么了,却被他一把捉住了手。

其实没有触觉的感受真的非常奇妙。

我明明感知不到他,可我能想象得到他指腹的薄茧、手掌的纹路和皮肤的微湿。

他告诉我他做梦了。我本以为又是些扭曲的梦境,可他说,他梦到了我脸红了。

说完他又睡了过去,忘记放开我的手。我不知怎么想的,也没挣脱,就陪他躺了一夜。


机器人是不会脸红的哪,傻瓜。


_

_

_


*嘶——OOC到无法可说,就——啊,算了吧,让我继续我这永远做不到尽头的该死作业吧QAQ

 

*大概双十一大家都没时间刷老福特吧哈哈哈,希望看到这里的你……能抢到心仪的商品噢!

 

评论(23)

热度(2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