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呤

写点姑娘的事儿。
我是白色的羚羊。

【托尼史塔克x你】爱

托尼史塔克x你

*预警【极度】【OOC】
*胡写,对话体,极短,无剧情

_


你:你爱我吗?

他:噢——当然了,宝贝。


你:你爱我吗?

他:是呀,我的甜心。


你:你爱我吗?

他:嗯哼。


你:你爱我吗?

他:嗯。


你:说你爱我。

他:……


_


你:我爱你。

他:噢谢谢你,小白兔。


你:我爱你。

他:我的荣幸。


你:我爱你。

他:好的好的。


你:我爱你。

他:嗯。


你:我真的爱你。

他:……


_
/
_


你:我爱你。


他:我知道。


你:说你爱我。


他:你非要这样吗?


你:我真的爱你。


他:……


你:……


他:我爱你。


你:再见,史塔克先生。


_

_

_


*算是……一个预告?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有想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评论(1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