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呤

写点姑娘的事儿。
我是白色的羚羊。

【WARNING】吸烟有害健康

【划重点】吸烟有害健康【划重点】

#碎碎念预警##带tag致歉#

*未成年读者请一定牢记❗吸烟有害健康❗

*虽然我的文字里的“你”会有这样的恶习

*但是!

*她的设定是成年的职场女性!拥有健全人格和能够独立思考的能力!能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而且史蒂夫知道一定会打死她的!

*对!

*吸烟的样子其实一点都不酷!吸烟瘪嘴的样子真的超级丑!

*什么烟草让人清醒!什么抽烟提神!这种描述都是假的!假的!

*只会让你脑袋愈发晕眩!

*甚至会产生习惯!(对就是烟瘾)

*对记忆力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学生党!请一定不要尝试!!!

*最重要的是!在将来你身体机能下降抵抗力下降之后,会有很大的健康隐患!

*这只是社会人逃避现实的一种途径!我们并不提倡!不鼓励!

*请一定!【划重点】不要吸烟!

_

#谢谢你看到这里,因为很害怕有未成年学生党受到网络文字的影响,去尝试这件不好的事情,所以斟酌了很久还是写了这些。

#我只是网络世界的小透明,所以幸运的你如果能看到这些,并起到那么一点点小作用,我会非常非常高兴。

#希望点击和阅读我的文字的你,能够保持健康的身体,生活一切如意。

_

#小剧场#

史蒂夫罗杰斯握着你的手,让你能清晰感受到他掌心的炙热温度。

你顺着他的手往上看——他的手臂、肌肉、肩颈

——你撞进他的眼里。

他用那双你眷恋、沉溺、愿为之跟随一生的眼睛看着你,告诉你:

“答应我,不管遇到什么事,我们都能去面对它。”

_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