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呤

写点姑娘的事儿。
我是白色的羚羊。

【漫威x你】他第一次对你心动的瞬间

*史蒂夫罗杰斯/詹姆斯巴恩斯/洛基/彼得帕克 x 你
*联合番外 02

*镜像 / 你第一次对他心动的瞬间

*预警【极度】【OOC】
*采访体、第一人称、胡写
*感谢你的点击和阅读(抱

_

#罗杰斯家的小姑娘你#来自 炙热

史蒂夫罗杰斯x你

_

您好。

别紧张,小姐。

谢谢你夸我帅气。(笑)

是的,在餐馆熏肉事件之后,晨跑的时候又碰见她了。

嗯,对。连续好几天碰见她在那儿写生,你知道的,这么早在那儿写生的人并不多,更别说坚持了这么长时间。

哦我现在当然知道假装不小心掉钥匙这招很蠢,可那是托尼的主意,我以为那会是最好的方案。

我和她比谁画的比较好?

客观上来说,她对人体的结构把握很擅长,但是在画面氛围的渲染上……

噢,好的。

她是个善良的姑娘,你知道的,心细、敏感、体贴,复仇者们都喜欢她。

就很简单,我想保护她。

如果非说要有“第一次心动的瞬间”,那就是她的出现把我的梦境渲染上颜色的时候。

我那天早上醒来,就意识到我心动了。

是吗?我和她的说法一样?

太好了。

嗯,那么再见,祝你今天过得愉快。

哦对了,不好意思——

可以麻烦小姐你包容一下下一位出场的先生吗?

好的,谢谢你。(笑)

_

#红苹果小姐你#来自 冰凉

巴基x你

_

……问吧。

心动的瞬间?

很多,你让我回答哪个。

她有跟你说我和史蒂夫去医院看望她的时候,她对着史蒂夫疯狂尖叫的事情吗?

剧透?

那是什么?

请等一下,让我记一下。

嗯嗯对,史蒂夫教我的,遇到不太明白的可以记下来,回去我女朋友会帮我解答。

……

你告诉她浴巾的事了?

……

我在给她发我之前在瓦坎达的照片。

嗯,她一心疼就不会怎么样我的。

看吧,她在我问今天想吃什么了。

我觉得她的厨艺很好,是你们中国人都擅长烹饪吗?

她为了我研究了很久菜谱?

……好我知道了,谢谢你。

哦,忘了回答问题,抱歉。

她拄着拐杖给我泡茶的样子很笨,挑选蔬菜拿不定主意的样子很傻,因为我的左手哭的样子很丑,抖着手拿不稳枪的时候样子很蠢。

对,这些就是我动心的瞬间。

优点?

她的身子很软。

开车?

请等一下,让我记一下。

_

#小哑巴你#来自 金盏菊

洛基x你

_

……

……

……

麻烦你了,这个问题我来回答吧。

就当我这辈子没说过话,这次跟你聊得还挺开心的。

——他没有对我心动过。

嗯,我心知肚明。

神灵怎么会对凡人心动呢?

那么,我要继续去找他了,再见啦。

_

#邻居小姐你#来自 飞蛾扑火

彼得帕克x你

_

嗨!

抱歉我来晚了!碰上了组团联谊的老年人集体迷路!简直不敢置信!

对对,我一个个把他们扶过马路的。

哎?你怎么知道有老太太摸了我的屁——

不不不!没有没有没有!

来让我们回答问题吧!

哇……额……这,这,这个问题,额……

你介意我换上我的蜘蛛战衣吗?

呼——感觉好多了。

哦不凯伦女士,不用开启那些乱七八糟的模式,听我说,这儿没有危险!

——也没有什么原因,就是喜欢她呀!

虽然一开始确实觉得邻居小姐不太好相处,可她就是那样的人啊。就像世界上有好人、有坏人一样。

唔……是不是你也觉得我这样挺坏的。

喜欢她,又喜欢莉兹?

实际上我也以为我不喜欢她了。

可是她又出现了。

是她出现了的!

小姐你明白这种感觉吗?那天我在街上遇见她,感觉就好像今天加了酸黄瓜的三明治里,烤肉多的几乎要涌出来——整个心脏都满满当当的!

而她竟然以为我没发现她!

嗨!我现在可是拥有蜘蛛力量的男人了!

哎?我还没说到心动的瞬间吗?

不好意思我被禁止剧透啦,他们说我再絮絮叨叨一不留神——咦?我刚刚是不是……糟了!

_

_

_

*关于OOC:鞠躬道歉!

*关于你:感谢你看到这里,希望这么冷的天里,你的心是暖洋洋。

*关于本篇:作业这个小妖精又作妖+飞蛾扑火03难产=谢谢你容忍我的OOC(跪)

评论(19)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