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呤

写点姑娘的事儿。
我是白色的羚羊。

【史蒂夫罗杰斯x你】当你摔坏了手机之后

*史蒂夫罗杰斯x你(我)

 

*预警【极度】【极度】【极度】【OOC】

*对不起,无脑发泄;人设被吃了,我有罪;沙雕甜;流水账;1k;过两天删

*感谢你的点击和阅读(抱


_


“噢我很抱歉听到这个……”史蒂夫罗杰斯安抚地拍了拍你的脑袋:“也许这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呢,我的姑娘。”


你捧着手机的残骸,哭丧着脸看他。

 

他停了一小会儿,好像是对着你紧巴巴皱起的可怜小脸不忍心开口——你听到从他胸腔里滚出的一声叹息——最终还是生硬地换上了说教表情:

 

“你不该整天捧着它的。我是说,走路也低着头,睡前也低着头,跟我约会也低着头……”

 

你一把拍开他的手,故作嗔怒:“我那是不敢看你好吧!谁叫你……”

 

噢上帝,这真羞耻。

 

声音跟随着你的脸埋进抱枕,逐渐让他听不真切。

 

你感到史蒂夫罗杰斯凑近了你,属于他的气息一点点滑进毛孔,包裹住你的细胞,牵动着心跳开始变得紊乱。

 

你听到他在你耳边问:“什么?”

 

“谁叫你一大把年纪了还‘恬不知耻’的散发你这该死的魅力!”你的控诉从柔软的植物枕芯里传出来,听上去细细软软的,根本没有一点威慑。

 

他懵了一刻,无意识开口:“我哪有?”

 

“哪里没有!”你倏忽抬起头,丢开被你一直紧握住的手机,凑到史蒂夫罗杰斯的面前伸手扯了扯他的脸皮:“你看你看你自己看看——

 

“一百岁的人了!还长得那么俊俏!根本没办法让人直视嘛!”

 

他顺势环住你的腰际,紧紧收起臂弯,将你牢牢锁在了他的怀里。你分明从他眼里看到了转瞬即逝的狡黠。

 

“噢?是吗?”他扑闪了一下睫毛,蓝眼睛里荡漾着盈盈笑意。

 

簇着白色泡沫的海浪朝你席卷而来,腥咸的热浪和涣然而出的阳光混着一起,全部呛入你的鼻腔,漫无边际的在你体内流淌。

 

“你你你你你……”你不受控制的吞咽唾沫,开始语无伦次起来:“你你你,你好好说话,靠靠靠这么近干干嘛!”

 

“别总是玩手机了——”他刻意拖长了语调。

 

美美美国队长在在在线,撒娇?

 

你欲哭无泪,气场全开的大胸甜心根本让人把持不住啊!你的底线呢!你的自制力呢!去哪儿了你快找找啊你!

 

“这样对眼睛不好——”他压低了声线,显得柔韧而绵长。

 

你倒吸一口凉气。

 

“——现实中才有更值得你关注的事情,姑娘。”他认真地注视着你。你看到他又眨了下眼,金棕色的睫毛掠过下眼睑,让你奇妙的感到了一点点痒。

 

你猛然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竭力克制住你微颤的声线,开始念念有词:“食色性也、食色性也、食色性也……”

 

“——比如我。”他堵上了你喋喋不休的嘴。

 

_

 

“你你你你你你哪学来这些招数的!你学坏了!你堂堂美国队长学!坏!了!”

 

“你不喜欢吗?”史蒂夫罗杰斯颇有些尴尬地垂下睫毛:“啊,我就说……”

 

“是不是托尼史塔克教你的!我就知道!你整天跟那个花花公子待在一起就学不到什么好东西!”

 

他舔了舔嘴唇:“……其实是巴克。”

 

“???”

 

_

 

巴基:……(巴基心里苦巴基不说)

 

史塔克:(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不谢。

 

_

_

_

*仅以此沙雕无脑文献给我的亲亲可爱小手机。感谢它在我对着Seb的脸失去呼吸并流了一屏幕口水的时候,仍对我不离不弃。

2018年11月15日,手机卒。

(连带着昨晚上刚列好的5k世界观大纲人物小传+齿轮03三分之一+炙热番外二分之一,和我这么多随便画的底稿都找不到的画儿,全-部-壮-烈-牺-牲。)

(微笑)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美队亲亲抱抱举高高哇啊啊啊我的手机啊哇啊你怎么就这么走了哇啊啊啊——

*QAQ谢谢你看到这里,希望我把你的霉运全都吸走T^T好好保护自己的手机啊!

评论(20)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