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呤

写点姑娘的事儿。
我是白色的羚羊。

【漫威x你】当他知道了你的秘密

*史蒂夫罗杰斯/詹姆斯巴恩斯/洛基/彼得帕克 x 你
*联合番外03

*预警【OOC】
*采访体、第一人称、英雄描述稀薄、胡写
*感谢你的点击和阅读(抱


_

史蒂夫罗杰斯x你

#罗杰斯家的小姑娘你# 来自 炙热

_

噢——他气炸了。

我从来没见过他这么生气的样子。

不,不是爆发式的那种。

我能感觉到他的隐忍,眼睛里氲着怒气的那种。

夺过我手上烟的时候,掌心都是滚烫的。

还朝巴基低吼了一句,你教她抽烟之类的。

当然不是很凶——他怎么舍得凶巴基。

可怜的巴基看看他又看看我,什么都没说。

上帝明鉴,我只是闻着新出的蓝莓味有点香想试试。

只吸了一口就咳嗽个不停,太久没碰这玩意儿了。

所以史蒂夫才听着声音找到我的。

唔——这太傻了。

之后发生了什么?

嗯……

被他握着手,用蓝眼睛紧紧地盯着。

我能明显感受到他放缓的语调。

好像自己躺在软软的棉花云里,他的眼睛是蓝天、金发是阳光,而我却不怕自己掉下去。

噢,有件事倒值得一提。

他那天晚上是搂住我睡的。

很热。

他告诉我:

他的黑白梦境里只有我是有颜色的。


_

詹姆斯巴恩斯x你

#红苹果小姐你# 来自 冰凉

_

别提了!

我一点都不想被他发现这件事的!

那段时间他不知道在哪儿做任务已经好几天没回家了,谁知道他会突然出现在床边。

我正失眠睁眼等白天呢,他忽然出声真的吓死我了!

不过他倒比我害怕,他以为几天不见我就瞎了呢。

就是夜盲比较严重而已嘛——

一般不开灯的夜晚里我是看不到什么的。

不过他紧紧抱住我,身上的硝烟味竟然不让我觉得那么难闻了。

你说他平时看上去那么沉稳,又时常坏心的不得了,怎么在那时候表现的像个孩子?

床头灯被他打亮的时候,他青绿色的眼睛被镀上一层柔光,让我想到小时候玩的那种玻璃珠子。

导致后来我因为楼道里坏掉的灯而差点摔下楼梯的时候,物业经理被他凶神恶煞的投诉吓得差点报警!

哎!怎么夜盲症就是小事了啊?

要是早被他发现这个!指不定又发明出什么稀奇古怪的睡前运动——


_

洛基x你

#小哑巴你# 来自 金盏菊

_

我挺后悔的。

倒不是后悔隐瞒这件事,只是感到有些害怕,害怕他会因此而觉得我其实庸俗至极。

这些东西我也没办法很好的去控制它,只是我早就决定与它共生共死了。

没关系,我不觉得冒昧——学称是双向情感障碍。

你知道的,神总来去无踪。

本该是吃药的时间点,不知道为什么有新的小朋友冒出来。

我从来都觉得他们挺有意思的,只是这位不同,有着太过强烈的攻击欲。

他来的时候我正举着美工刀朝着空气胡乱挥动。

出乎意料他竟觉得有趣,狭促着笑意教我怎样耍弄小刀,又狡诈地反手拿刀抵住我的脖子。

我其实明白那只是个恶作剧,不过我猜他喜欢看到我惊慌失措的样子。

便这么做了。

如果我的神需要我肉体的献祭,我当然甘之如饴。

但是他命令我保管好我的灵魂。

嗯,后来那位小朋友就再也没出现过了。


_

彼得帕克x你

#邻居小姐你# 来自 飞蛾扑火

_

噢,说起来有点尴尬。

蜘蛛侠说那天的纽约城很太平,问我愿不愿意和他去看看很棒的夜景。

我就知道我不该去。

我们坐在那栋原来是史塔克大厦的高高建筑边沿,他还在路上给我买了烤肠。

穿着战衣买小吃什么的真的没关系吗?

他指着川流不息的纽约,跟我讲他昨天在哪儿抓住了小偷,前天又是哪里的红绿灯故障了好久。

我猜他没有把一些更加惊心动魄的故事说给我听。

一不留神我的高跟鞋就掉下去了,幸好他机敏地射出蛛丝接住,不然高空落物实在是危险。

——但是被他看见了我畸形的脚趾。

你明白的,还没发育完全的女孩为了看上去成熟是必须要付出点代价的。

他只停顿了一刻,又继续之前的话题说下去。

我差点以为他眼里闪过的诧异是我的错觉。

不过大概隔了半个月后,我的窗台多出了一个鞋盒。

嗯……是一双平底鞋。

——谁要这小孩管呀。

_

_

*嗨!你猜怎么着!我作业又做不下去了!括弧笑

*我是不是该管管我做不出作业就胡写东西的坏习惯?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工作、学习、生活,一切顺利♥

评论(16)

热度(4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